台北 | 新北 | 建昌 | NDT | MPI | FPI

試塊/試片

超音波檢測用試塊

非破壞檢測常規方法試塊套件

試塊/試片

非破壞檢測6大常規方法試塊套件

適用於至少6種非破壞檢測方法的培訓與考試,如超音波檢測(UT)、射線照相檢測(RT)、磁粉探傷(MT)、染色探傷(PT)、目視檢測(VT)與渦電流檢測(ET),套件含30個缺陷,覆蓋各種缺陷類型,適用於比對不同非破壞檢測方法的檢測結果。
試塊/試片

磁粉/滲透檢測試塊套件

含10個試塊:8個平板試塊、2個T形試塊。每一試塊有2個缺陷。每一試塊都有CAD圖紙記錄缺陷數據的文件,試塊的標準公差:(+/-)0.150″ (4mm)。
試塊/試片

超音波檢測試塊套件

共10個試塊:8個平板試塊、1個管試塊、1個T形試塊,每一試塊有2個缺陷,套件內共20個缺陷。每一試塊都有一份用CAD圖紙記錄缺陷數據的文件,試塊的標準公差為(+/-)0.150″ (4mm)。
試塊/試片

射線檢測試塊套件

內含10個試塊:8個平板試塊、1個管試塊、1個T形試塊。每一試塊都會提供X射線底片。每一試塊都有一份用CAD圖紙記錄缺陷數據的文件,試塊的標準公差為(+/-)0.150″ (4mm)。
試塊/試片

非破壞檢測五種方法試塊套件

共5個試塊:1個用於磁粉探傷(MT)/染色探傷(PT)的試塊、1個用於目視檢測(VT)的試塊、1個用於渦電流檢測(ET)的試塊、2個用於射線照相檢測(RT)的試塊,每一試塊有2-3個缺陷,套件內共11個缺陷。
試塊/試片

目視檢測試塊套件

共10個試塊:7個平板試塊、3個T形試塊,每一試塊有2個缺陷,套件內共20個缺陷。每一試塊都有一份用CAD圖紙記錄缺陷數據的文件,試塊的標準公差為± 0.150″ (4mm)。

AWS / CWI 標準試塊套件

試塊/試片

AWS / CWI 滲透檢測試塊套件

共10個試塊:7個平板試塊、1個管試塊、1個T形試塊、1個承插焊接試塊,每一試塊有2個以上的缺陷。與AWS和ERPI一起研發了這款試塊套件。此試塊套件設計可用於CWI的滲透培訓與考試。
試塊/試片

AWS / CWI 目視檢測試塊套件

共10個試塊:4個平板試塊、4個T形試塊、2個邊緣與搭接接頭,每一試塊有2個缺陷,套件內共20個缺陷,隨機出現在試塊上。可用於目視檢測(VT)焊接檢測培訓與考試,專為目視焊接檢測培訓設計。
試塊/試片

AWS Seismic試塊套件

用於超音波檢測(UT)的AWS地震結構焊縫試塊。此試塊套件共8個試塊,每一試塊有2-3個缺陷,共20個缺陷。每個試塊套件含2-3個任意存在的近表面或表面裂紋缺陷,共20個缺陷。缺陷尺寸的長度大約為+1″~-0.5″,高度在± 0.25″之間。
試塊/試片

AWS D1.5 UT Bridge試塊套件

針對橋樑行業的超音波檢測(UT)試塊套件。此試塊套件共8個試塊,每一試塊有3個缺陷,套件內共24個缺陷。這是第一套針對橋樑行業的超音波檢測(UT)培訓與考試試塊套件。該試塊套件由ASNT基礎設施委員會與美國焊接工程協會(AWS) D1.5委員會共同設計和評估。

ASME標準試塊套件

試塊/試片

ASME Appendix VIII 試塊套件

ASME鍋爐與壓力容器規範第11章附錄8的奧氏體管試塊套件(共5個試塊,10個缺陷)、鐵焊縫管試塊套件(共5個試塊,10個缺陷)和異金屬焊縫試塊套件(共5個試塊,15個缺陷)。所有缺陷均為機械疲勞或熱疲勞裂紋,其中至少75%為熱疲勞裂紋。
試塊/試片

ASME Appendix VII試塊套件

共含8個試塊,4個碳鋼試塊與4個不銹鋼試塊。每個試塊套件含2-4個任意存在的缺陷,共20個缺陷,公差為± 0.080″,均符合標準Appendix VII。套件內無相似試塊,推薦購買兩套試塊,一套用於培訓,一套用於考試。

API標準試塊套件

試塊/試片

API-UT-1 Mini 試塊套件

該試塊套件是API-UT-1 試塊套件的精簡版試塊套件。此試塊套件共4個試塊:2個平板試塊、2個管試塊,每一試塊有3個缺陷,套件內共12個缺陷。
試塊/試片

API-UT-1 試塊套件

共4個試塊:2個平板試塊、2個管試塊,每一試塊有2-4個缺陷,套件內共12個缺陷。適用於鐵焊縫件的超音波檢測(UT)考試。
試塊/試片

API RP-2X-PE 試塊套件

共4個試塊,每一試塊有2-4個缺陷,套件內共11個缺陷。以獨特的構造來提供技術先進的超音波試塊檢測及測量培訓,非常適用於實作考試,特別是為技術員準備行業內考試。
試塊/試片

API RP-2X 試塊套件

適用於離岸結構工程超音波檢測(UT)技術培訓,套件共3個試塊,每一試塊有4個缺陷,套件內共12個缺陷,缺陷設計標準:APL C級,同時為客戶提供客製化配置。

台北 | 新北 | 建昌 | NDT | MPI | FPI

error: 內容受到保護!!